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马波会见出席“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台湾嘉宾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1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小玲) 5月16日下午,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会见来内江出席“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政则等台湾嘉宾。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罗治平,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副局长李京文,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参加会见。

马波代表内江市委、市政府和420万内江人民向林政则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江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波说,内江位于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上,是一个“山、水、人、文、业、通”的好地方。希望各位嘉宾在内江多走一走、多看一看,亲身感受大千故里的风土人情和发展势头,帮助宣传推介内江,推动两地在文化、经济、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林政则说,内江山美水秀、人杰地灵,内江人勤劳善良、热情质朴,张大千出生于内江、长眠于台湾,以大千文化为纽带,两地文化经贸交流密切,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亲近了解“成渝之心、大千故里、甜城内江”这座城市,推动两岸文化艺术交流、观光产业发展。

罗治平说,举办“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是内江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以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内江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创新活力,发展前景美好,希望内江与台湾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弘扬大千文化,以文旅产业发展为重点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潘梅、陈朗;台湾著名书画家、台湾艺术大学讲座教授李毂摩,台湾著名水墨画家、台湾艺术大学教授蔡友,台湾精笔山水画院院长廖文潭,台湾著名画家姚淑芬,台北生活美学推广协会理事长杜禄荣,台湾艺术青年代表林宏远等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内江市政协对口协商 加快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邬丹刘佳记者毛春燕李弘)“内江要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成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波会见出席“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台湾嘉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