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为内江经济社会长足发展 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李发强带队视察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1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任寒) 5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参加。

视察组前往椑木西变电站和奥体变电站,现场察看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及电网运行、电力服务工作等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全市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认为内江市电网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在加强电网设施建设与保护、强化电力安全运营、服务保障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上作了积极贡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视察组指出,电网基础设施建设是发展工程、保障工程和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规划引领,强化政企合作,加快推进电网基础设施、电网改造和重点工程建设,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举措,整合资源,在电网基础设施规划和城市、农村多规合一的统筹规划协调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宣传政策法规,在全市上下形成支持电网建设的广泛共识,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加强各方监管,优化布局,提升服务,保障电网建设有序,增强内江区域发展能力。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分类施策,加强统筹协调,紧密协作,为内江经济社会长足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勇表示,将认真落实视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电网建设,做到科技先导、科学规划、科学管理,打造坚强电网,为满足全市经济持续发展、人民生活日益提高的需求而不懈努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及秘书长葛强参加。

新闻推荐

“内江黑猪”产业勇扛“川猪”招牌大旗

美食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配套活动——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5月15日在蓉城拉开帷幕。5月14日晚...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内江经济社会长足发展 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李发强带队视察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