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召开明确任务完善机制 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大提升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1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邓婉蕾)5月15日上午,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内江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副市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内江市作为全省重要的铁路运输枢纽,铁路里程近300公里,做好治理工作意义重大。要重点落实内江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环境卫生清理、安全保护区综合治理、风貌和景观提升四大工作任务。要注重点线面结合治理,发挥试点示范带动作用,及时发现并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河(湖)长制、内江市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五清”行动等工作,打好治理“组合拳”。要积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充分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做好政策宣讲和教育引导,形成治理工作的浓厚氛围。要明确责任主体、工作主体,按照“属地管理”和“权属管理”原则,层层压实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责任。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大力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

(唐仕姗记者李乐)今年以来,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始终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突出生态优先、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和...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召开明确任务完善机制 确保铁路沿线环境大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