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讨论交流张大千艺术成就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5-18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海峡两岸在内江举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本报讯(记者周海波邵明亮吴晓铃)5月17日,以“大千精彩守正创新”为主题的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暨纪念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在内江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民革四川省委、省台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内江市政府共同主办,来自海峡两岸的近200名嘉宾参加。

国画大师张大千生于内江,终老台湾。也因如此,张大千及大千文化成为连接内江和台湾两地文化、经贸交流的纽带和桥梁。

当天,相继举办了张大千博物馆开馆仪式、“五百年来第一人”张大千诞辰120周年纪念大展、海峡两岸“翰墨大千情”交流笔会、内江台湾经贸合作交流会和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海峡两岸高峰学术论坛等系列活动,来自两岸的专家学者、著名书画家相聚一堂,围绕“张大千书画艺术风格的形成与非凡成就”“张大千对书画艺术的创新开拓与后世影响”等话题展开讨论交流。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副省长杨兴平,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林正则出席相关活动。

新闻推荐

内江市市中区文英街、劳动巷、市民路棚户区及旧城改造项目住宅安置房屋交房公告

市中区文英街、劳动巷、市民路棚户区及旧城改造项目住宅安置户(以下简称本项目):本项目安置还房已建设完工,经验收合格达标。...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讨论交流张大千艺术成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