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台湾亚东技术学院工商业设计系教授、亚太墨彩艺术联盟理事长、中华两岸文化艺术基金会副会长白宗仁:促进资源共享,加强两岸文化交流与发展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18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丁洁

实习生 刘婧祺 文/图

谈到和张大千先生之间的渊源,白宗仁表示:“我是他的粉丝……”高中时期,白宗仁偶然情况下见到张大千先生,这让他十分兴奋。后来,他的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学博士论文《张大千晚年在台湾绘画艺术研究》,以及后续对大千艺术的深入研究,都深受大千先生的影响。

对于内江张大千博物馆的运营和发展,白宗仁提出,艺术不应该是静态地发展,而需要推广,要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举办一些类似的交流活动,加强海峡两岸乃至更广范围的交流,促进学术的发展;应该趁早做一些规划,促进资源共享,做出自己的特色。

此外,要加强两岸青年一代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以便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新闻推荐

后人忆大千 无论在哪里,都说一口内江话

张大千与外孙女张心庆书籍《我的父亲张大千》张真理收藏的张大千用过的墨盘张心庆是张大千的嫡女,张心廉是张大千的侄子,张...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停 电 公 告2019-05-17 08:13
评论:(台湾亚东技术学院工商业设计系教授、亚太墨彩艺术联盟理事长、中华两岸文化艺术基金会副会长白宗仁:促进资源共享,加强两岸文化交流与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