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云剑”出鞘内江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24 03:25   https://www.yybnet.net/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内江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内江

现场

(记者曾利军 全媒体记者张生俊)鏖战20余天、行程上万公里,辗转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广东等6省8市…… 6月21日,记者从内江警方获悉,内江警方成功破获“6.02”特大“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84人、扣押涉案资金2000余万元。

今年6月,内江市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打诈骗、抓逃犯、迎大庆”为主题的“云剑”专项行动部署,深度研判扩线,全链条侦查分析,成功破获了这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为最大限度挽回受害人损失,内江警方在四川省公安厅刑侦局的大力支持下,认真研判、缜密侦查,多警种合成作战、多区域协作联动,先后组织480余名警力,鏖战20余天、行程上万公里,辗转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广东等6省8市,成功破获“6.02”特大“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84人、扣押涉案资金2000余万元,对该案成功实现全链条全方位打击。

据了解,该犯罪团伙以“荐股”诈骗的方式,大肆诱骗不明真相的股民,通过克隆期货平台、恶意篡改指数,致大量股民被骗,造成巨额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该案共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人数,是内江建市以来一次性抓获犯罪嫌疑人之最。该案件的成功告破,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了电信诈骗活动,取得了“云剑”行动攻坚战内江的首战胜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东兴区凤凰社区:干群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舞蹈《红军不怕远征难》干群广泛参与◇本报记者韦小梅文/图6月21日,一场由社区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剑”出鞘内江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