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经开区:深入镇村开展 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24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

认真观看

舞蹈表演

观看仿真毒品展

◇孙溢 本报记者 曾利军 文/图

6月20日下午,内江经开区四合镇政府旁的小广场上,热闹非凡。一场由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的“百场禁毒演出进乡镇”之全民禁毒暨“扫黑除恶”文艺汇演在广场如期进行。

当天下午5时30分,演出在舞蹈《炫镜》中拉开了帷幕。表演者们优美的舞姿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歌曲独唱、魔术表演,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作为压轴戏,由四合镇村民自编、自演的舞蹈《草原情缘》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舞台上,村民们尽情地舞动,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的大声叫好。

在当天的文艺汇演中,村民们不仅看到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禁毒知识宣传、仿真毒品展示也深受村民的喜欢。

在禁毒宣传区域内,在民警指引下,村民们纷纷围观摆放在桌子上的仿真毒品模具,并详细询问民警关于这些毒品的危害和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

看文艺演出,学禁毒知识、听法律讲座……活动中,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为了将禁毒、法制宣传效果最大化,还别出心裁地制作了一批印有禁毒宣传、“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的扇子和购物袋,发放给现场群众。

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还让大家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

据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作为全民禁毒宣传月,内江经开区公安部门将按照“六个一百场”的工作要求,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从而提升辖区居民的防毒能力和法治意识。

新闻推荐

内江市应急部门:积极做好长宁地震后查灾防灾工作

(向旭东记者李忠福)6月17日22时55分43秒,宜宾长宁地震发生后,内江市应急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县(...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经开区:深入镇村开展 禁毒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