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为党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聚焦幸福美丽东兴总体取向 做实“五个锤炼” 谱写发展新篇章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24 03:25   https://www.yybnet.net/

认真聆听

(兰自涛)6月20日,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到区委党校,以《发扬东兴干部精神 为推动幸福美丽东兴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为题,为2019年区委党校主体班暨治蜀兴川递进培养班学员上党课。

徐炼英就聚焦幸福美丽东兴总体取向,发扬“绝对忠诚、爱民为民、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干干净净”的东兴干部精神,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与学员深入交流,谈自己的认识和思考。

徐炼英向广大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二是锤炼爱民为民的民生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全区干部要紧紧围绕服务民生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工作,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维护群众利益。三是锤炼敢于担当的拼搏意志。建设幸福美丽东兴,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毫不含糊,要在面对困难时迎难而上,要在遭遇挫折时毫不气馁,面对歪风邪气要坚决斗争。四是锤炼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要坚持在学习中积累成长,主动在思考中总结经验,善于在实践中突破创新。五是锤炼干干净净的政治本色。领导干部要从严履责,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徐炼英还结合自己在东兴区工作的经历,寄语学员们要“志当存高远”“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勉励大家砥砺奋进,发扬东兴干部精神,奋力推动幸福美丽东兴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拆得掉 安得下 住得好内江探索“限房价、竞地价”棚改新模式

棚改居民了解楼盘周边环境◇本报记者徐艳梅实习生刘婧祺文/图6月10日上午,内江高新区胜利-高桥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区委主要领导为党校学员讲授专题党课聚焦幸福美丽东兴总体取向 做实“五个锤炼” 谱写发展新篇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