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侦破“6·2”特大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24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 (孙思雨 记者 毛春燕 李弘)辗转6省8市连续奋战,抓获犯罪嫌疑人184人、扣押涉案资金2000余万元……近日,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侦破“6·2”特大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该案也是内江建市以来一次性抓获犯罪嫌疑人最多的案件。

据介绍,该团伙以“荐股诈骗”的方式,大肆诱骗不明真相的股民,通过克隆期货平台、恶意篡改指数,致大量股民被骗,造成巨额损失。

为最大限度地挽回受害人损失,内江公安在省公安厅刑侦局的大力支持下,认真研判、缜密侦查,多警种合成作战、多区域协作联动,先后组织480余名警力,鏖战20余天、行程上万公里,辗转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广东等6省8市,成功破获了“6·2”特大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

该案的成功告破,实现了对全链条全方位的打击,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有效遏制了电信诈骗活动,取得了“云剑”行动攻坚战的首战胜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公安行动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闻推荐

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务必确保 回头看大排查结果精准有效

查看蒲葵长势(唐明润)6月16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率队深入贫困村,实地检查指导乡镇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侦破“6·2”特大荐股电信网络诈骗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