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联合国全球传播部代表团部分嘉宾专访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7-22 04:19   https://www.yybnet.net/

联合国全球传播部青年代表、第66届联合国公益组织大会青年筹备组联席主席胡安·帕布罗·塞利斯·加西亚▲非常感谢内江的热情接待,我们对这个城市正在做的所有公益项目都非常感兴趣,特别是“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公益项目,它让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前进,这无疑是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大贡献。今天的考察让我们充分了解了内江在探索发展公益事业赋能女性创业、消除贫困、社会创新方面的经验和成效,而且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在做这件事,基层参与度很高,我很感动。我们将把这些信息带到联合国让世界知道。供大家共享这些成功经验,让国际上的朋友们也来学习内江的“魔豆妈妈”这种模式。人道公益事业,是人类文明进步的象征。联合国全球公益组织大会是联合国全球传播部的最高级别会议,也是联合国最重要的会议之一。每年有超过100多个国家的700多个公益组织参会,共同探讨消除贫困、气候变化、全球卫生等有关可持续发展的议题。希望大家可以加入这个国际网络,相互交流分享,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同样有意义的事情当中。

▲联合国全球传播部民间社会股主任、第67届联合国公益组织大会联席主席哈瓦·迪亚洛内江人民热情好客,非常热心于人道公益事业,“魔豆妈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听了介绍,我觉得非常感动,妈妈们都很有爱心、有信心,坚持不懈的在作出努力,她们的事迹真的让我感触良多。也希望她们能够继续努力,不但为家庭作贡献,更为社会作贡献。而且,我们可以把这个“互联网+扶贫+人道公益”的产业扶贫模式带到更多地方。比如,在项目的伊始做调查问卷,了解贫困妈妈们的情况;项目结束之后,或者在资助了一段时间之后,更要了解它产生了什么效果,并把这些效果分享到国际社会,让大家明白这是能够帮助这些妈妈们走出困境的一种方法,让她们能够自主、自强、自立,甚至创造更多的经济机会,带动她们身边的人都富有起来。同样,在气候变化、环境保护以及生态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我们也可以多多交流合作,让大家了解可持续发展,并不只是政府的事,也不只是联合国的事,而是每一个人的一份责任,希望大家都能够把它当作自己的目标来实现,一步一步地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全媒体记者 刘颖 整理)

新闻推荐

内江:荒山结出“致富李”

采摘李子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李建明吴莉君记者毛春燕李弘文/图)近日,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杨林村千亩茵红李陆续进入成熟采收...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19-07-20 07:36
评论:(加强交流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联合国全球传播部代表团部分嘉宾专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