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交通警察 直面“烤”验,用辛劳和汗水换来城市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14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满脸汗水

时间:8月12日10时许

地点:市中区街心花园

人物: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九中队中队长杨双诚

◇本报记者 付垚霖 文/图

连日来,甜城的气温持续攀升。火热的太阳炙烤着甜城大地,也考验着每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者的意志。面对近期的高温天气,内江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一线执勤交警始终坚守岗位,忘我工作,用汗水换来了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8月12日上午10时许,市中区沿江路车来车往,道路一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九中队中队长杨双诚正带领队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面对气温超过35摄氏度的天气,杨双诚早已汗流浃背,额头上的汗水如断线的珠子一般不断往下掉。

“早上7点50分开始上班,上午的工作一般是在城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下午则是到国道、省道,对货车、营运客车、面包车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杨双诚说,近段时间气温持续升高,市民大多选择驾乘车辆出行,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倍增,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显得格外重要。

头上是火辣的太阳、脚下是滚烫的路面。不到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杨双诚和同事的警服已全部湿透,袜子和皮鞋也被烫得粘在了一起。即便这样,杨双诚和同事也没有停止工作的脚步。在收拾好摆放在路面的设卡锥形筒后,又将两名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白天检查不断,夜查同样不松懈。针对近期天气炎热,市民夜间聚餐增多的现象,杨双诚与同事不顾白天的辛劳,继续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危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东兴区减税降费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张婷记者毛春燕李弘)“没想到真的退了269.7元的税!一开始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是诈骗...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警察 直面“烤”验,用辛劳和汗水换来城市交通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