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快递员 头顶烈日马不停蹄 只为快递及时送达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14 07:45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中的张玲

时间:8月13日10时许

地点:内江市中区双洞路

人物:某快递公司快递员张玲

◇全媒体记者 张生俊 文/图

网络时代,足不出户便能购买到商品,成千上万的包裹等待送出,这些都是快递员的工作。在近期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下,快递员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头顶烈日,马不停蹄地穿梭在大街小巷,及时将包裹送达客户手中。

8月13日10时许,室外骄阳似火,29岁的快递员张玲仍然如往常一样,骑着三轮车在市中区双洞路运送快递包裹。

“您好,您的快递到了,请来取一下。”张玲翻看着包裹上的客户电话,挨个拨打,重复着同样的话。烈日下,豆大的汗滴从额头上滴落,张玲抬起手臂擦了擦,又开始认真地核对收件人信息。记者看到,张玲送完件的快递单折叠起来,已是厚厚一沓。

“无论是高温酷暑,还是狂风暴雨,都要第一时间将快递送达客户手中。”张玲介绍,她当快递员刚满一个月,很多小地名还不是很清楚,若遇到有的快递地址信息填写不清楚的,还需要反复核对才能找到位置。

“最忙的时候一天要送200多件。”张玲说,每天早上9点出门开始送快递,依照包裹的多少来决定吃午饭的时间,但通常都要到一两点才能吃上午饭,这已成为了她的日常。

“她送快递很勤快,说话也很客气,服务特别好。”一名客户从张玲手中接过包裹,如此夸赞道。

“现在的天气确实热得让人窒息,但我一定会克服困难,第一时间将包裹准确地送达客户手中,这是快递员的职责。”张玲说,每一个行业都有各自的辛酸,只要踏实做事,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新闻推荐

环卫工人 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用汗水换来城市洁净

黄正芳在烈日下清扫街面时间:8月12日13时许地点:内江经开区甜城大道人物:岷江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工人黄正芳◇全媒体记者...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递员 头顶烈日马不停蹄 只为快递及时送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