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经开区:召开食品安全培训暨 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2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培训会现场

(严程耀记者胡信柯)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证学校食品安全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生活环境,9月10日,内江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食品安全培训暨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全区学校(含托幼机构)负责食品安全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成都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培训讲师、食品安全质量工程师甘文授课。甘文从食堂食品安全事故实例、常见微生物和化学性中毒、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全面讲解。同时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食堂禁止性行为规范。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立即开展食品安全自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近期开展2019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新闻推荐

内江牵手德国凯弗建设核电站金属保温层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文/图)9月11日,内江经开区、德国凯弗保温技术有限公司与四川诺满绝缘材料技...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经开区:召开食品安全培训暨 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