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北街社区:节前大清扫助力创国卫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3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擦洗水表箱

(全媒体记者 黄俊钦)9月12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中区城西街道北街社区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绿化、美化、净化、亮化社区环境。

上午9时,社区组织20名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志愿者、居民小组长到桂湖街44号院坝、桂湖街82号院坝等地,对乱丢乱扔的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并清除绿化带中的垃圾杂草,清运堆放在楼栋间的垃圾杂物,擦洗健身器材、水表箱、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与此同时,另一组成员正以走访的形式,沿北街、阴家巷、桂湖街等地,巡查整治卫生乱象,宣传普及创卫知识。“通过开展创卫工作,社区卫生状况得到了较大改善,我们都感到很满意。” 居民李国良说。

上午10时许,在巡查过程中,网格员邹怡等人发现桂湖街65号周边通道的地面破损,既影响环境卫生,也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为此,他们立即向社区反映,并请来施工人员进行了修复。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共清洁院坝4个,清运垃圾2.2吨。“接下来,将加强整治辖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温馨洁净的人居环境,助力内江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北街社区网格站站长李晓东说。

新闻推荐

积极创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 东兴区出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7条措施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在符合规划的情况下,对取得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修建多层厂房的企业,不再补交补偿金。新...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停电延期公告2019-09-12 06:57
评论:(内江市中区北街社区:节前大清扫助力创国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