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马波调研指导市廉洁教育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全力打造一流廉政文化传播平台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3 06: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邓婉蕾) 日前,市委书记马波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进行调研,实地指导中心建设、展陈布置等工作,要求各方面加强配合协作,全力打造内江市一流廉政文化传播平台。

去年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监委会同东兴区委和市、区两级有关单位,启动了市廉洁教育中心建设工作,目前已完成中心建设施工和展陈布置,即将面向社会开放。市廉洁教育中心位于东兴区田家镇正子村范长江故居。陈展内容以“路”为主题,以“廉”为灵魂,由序厅、初心引路、警惕歧路、走稳正路、尾厅和青少年展厅六大板块组成,通过史料图片、情景再现、现代科技等手法,有机融入内江元素,全景展示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纵深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光辉历程,生动描绘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

马波认真倾听讲解,询问有关情况,对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方面作出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优化展陈内容提出详细指导意见。

马波强调,市廉洁教育中心要打造集廉政教育、干部培训、廉政文化传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将其建成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好干部标准。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廉洁教育中心的影响力,在布展陈列内容、警示教育平台展示等方面突出特色,提升内涵,挖掘亮点,努力将市廉洁教育中心办出高水平,使之发挥更大效应。要以反面典型为鉴镜,以案示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强化“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全社会宣扬廉洁理念,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及青少年争当廉洁文化的参与者、传播者、实践者,为进一步加快构建内江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黄春江参加。

新闻推荐

教师节来临之际:内江经开区主要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记者胡信柯)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全区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关怀,9月9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波调研指导市廉洁教育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全力打造一流廉政文化传播平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