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6 03:41   https://www.yybnet.net/

新生军训方阵表演

(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 为激励新生志存高远、珍惜青春、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努力把学生培养成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提高学生综合国防素质;弘扬尊师重教、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激励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9月12日下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学院领导、东兴区人武部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中,分列式表演、军体拳表演,一拳一掌、一招一式、一言一行、一步一影,展现了新生的英姿飒爽、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对评选出的“军训优秀方阵”和“军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扬。

在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上,学院对2019年获得市级表扬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对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对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进行了表扬;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表示,2019级新生经过一周的军训,迎来了训练成果,褪去了稚嫩、怯懦,领会了坚持与服从的重要性;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是神圣的职业,是知识的接力棒,感谢老师们一直陪伴在孩子们成长的路上。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全安镇平湖村、余坝村: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充满信心

平湖村两委干部到李华伟家慰问◇全媒体记者龙朝阳文/图9月13日,市中区全安镇平湖村6组居民李华伟家中十分热闹。正值中秋...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三元塔的春天2019-09-12 06:53
评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5个教师节表扬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