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志愿者到市中区光荣院陪老人欢度中秋佳节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6 03:24   https://www.yybnet.net/

共进晚餐

(赵建钧)9月12日下午,市中区光荣院热闹非凡,共青团市中区委联合内江童心志愿团在这里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情系光荣院,共度中秋节”活动。

一到市中区光荣院,10余名志愿者就开始忙碌,他们各展其能:走廊上,志愿者为老人理发、修面、剪指甲;旁边,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歌曲、舞蹈等节目;厨房里,志愿者相互配合,做出一道又一道美味佳肴;屋子里,志愿者一边为老人按揉血管,一边陪老人聊天。光荣院里,处处充满欢乐气息。

志愿者和老人共进晚餐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今年68岁的志愿者林成森介绍,从2016年开始,几乎每年的重大节假日,他们都会组织志愿者到市中区光荣院陪老人过节,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里的老人都是革命军人或军人遗属,没有他们的奉献,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他们没有家人陪伴,我们就是他们的家人,我们陪他们一起过节!”林成森说。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全安镇平湖村、余坝村: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充满信心

平湖村两委干部到李华伟家慰问◇全媒体记者龙朝阳文/图9月13日,市中区全安镇平湖村6组居民李华伟家中十分热闹。正值中秋...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停电延期公告2019-09-12 06:57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到市中区光荣院陪老人欢度中秋佳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