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监察股股长周雪飞:注重创国卫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6 03:46   https://www.yybnet.net/

周雪飞在查看构筑物污损整治情况

◇赵国飞文/图

最近几个月,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监察股股长周雪飞养成一个习惯:每天早上7点左右从家里出发,乘坐公交车到中央路公交站点,下车后在周围转一转,8点30分以前到达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

周雪飞的工作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收集市应用数字化城管系统发送的图片,根据图片反映的问题,按照各街道的管辖范围,把信息反馈给对应的街道;另一方面,督查各街道对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只要股室的内务安排好了,我就要到各街道去督查。”周雪飞说,督查不是简单地看看就行了,要注重每个细节,保证整改后达到要求。

周雪飞对工作兢兢业业。8月4日(星期天)中午,他与家人正在吃午饭时接到城西街道城管办负责人打来的电话:大洲路玉带花园小区的构筑物污损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希望尽快处理!

接到电话后,周雪飞立即放下碗筷,一边用电话向区创卫办反馈情况,一边径直向玉带花园小区赶去。

到达现场后,周雪飞立即与区创卫办、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并及时上报。污损严重的构筑物,几天后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眼前。

早出晚归、周末加班,这对于周雪飞来说已是家常便饭。

家里两个孩子需要照顾。周雪飞想到一个办法:“我固定上白班,老婆上夜班,这样我们两人就可以交替照顾小孩。”

周雪飞是市中区创国卫战线上的一员,虽然没有惊天动地之举,但是他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为创国卫贡献了力量。

新闻推荐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开展“三下乡”活动

(全媒体记者邹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2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送文化、送科技、送医疗”活动走进东兴区郭北镇九根...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监察股股长周雪飞:注重创国卫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