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节内江升旗仪式保电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0-11 07: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日8时,内江市在大洲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周密安排部署此次保电工作,投入24人次参与现场保电工作,圆满保障了升旗仪式安全、可靠供电。

升旗仪式前一天,东兴供电公司和市区供电中心全力协作,合力完成了应急发电车的现场调试接入工作,并检验了主旗杆电动升旗机构运行情况。

升旗仪式当天,内江供电公司保电员工提前半个小时到达大洲广场供电端子箱和应急发电车等现场进行值守,并启动应急发电装置,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同时还有3辆抢修车现场待命,一旦主供线路出现故障,将在几秒内迅速恢复供电。

此外,内江供电公司还通过合理安排运行方式,避免了对相关区域供电的变电站及线路进行停电检修,确保正常供电。检修分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在9月30日前完成了设备设施的巡视和缺陷处理工作,对可能影响线路安全的施工作业单位发出了书面暂停施工通知,并履行了签收手续。市区供电中心督促指导客户做好了配电设备巡视检查及维护处缺工作,书面告知客户不得进行内部开挖等可能影响安全供电的工作。公司值班领导全程坐镇应急指挥中心,落实抢修物资、车辆、材料,确保在发生供电突发事件时能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快速恢复供电。(罗国强)

新闻推荐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抗抗:魏明伦碑文馆是内江又一个文化坐标

张抗抗◇全媒体记者李静实习生陈文婧文/图带着对内江文化的向往,10月10日,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参事、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德育”伴我成长2019-10-10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节内江升旗仪式保电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