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正视问题 落实整改 全力完成创建各项任务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0-16 07:4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邹蕾)10月15日,内江市召开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2019年度督导问题图片,通报了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2019年度督导情况。

据了解,自内江市启动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和创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力推动创建工作,使组织协调更加有力、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市民素养不断提升、创建氛围更加浓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工作还面临严峻的形势和繁重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分析,正视问题,突出重点,抓紧时间,落实整改,固化成果,全力完成创建各项任务。要通过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清单制+责任制”,全面自查,完善日常督导、定期通报和考核问责机制,确保创建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加强與论监督曝光,推广文明规范,反映创文成效,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建设再立新功。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 做忠诚履职的“人民卫士” 走近市公安局科技通信支队辅警刘思宏

检查装备排查故障认真工作10年来,无数个日夜,他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只为内江公安的“指挥大脑”正常运作。10年来,他有几次可以...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召开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正视问题 落实整改 全力完成创建各项任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