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2019年全市政法系统 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0-16 07:2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邹蕾)10月14日,2019年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内江战训基地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毅出席,并以《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青春勇奋斗》为题作专题辅导。

余毅强调,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追寻本源,从理论视角、历史视角、实践视角、时代视角体悟“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并在体悟中坚定信仰、执着践行。要对标形势,把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伟大奋斗目标、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重要意义。要矢志奋斗,在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锻造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严于修身律己中投身“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

余毅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以更大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作为,在火热实践中奉献青春和才智,为把内江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奋斗。

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市委党校承办,为期近一个月。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6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和《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法干部队伍,开创新时代内江政法工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二十五条细则”划清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范围

(徐衍敬)“我们派驻纪检监察组成立时间不长,大家对如何履行监督责任都很茫然,中央、省、市、区出台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虽然有...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传媒看内江2019-10-15 02:10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全市政法系统 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