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召开2019年四季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专心专注整改问题 驰而不息保护环境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0-16 07:2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颖)10月15日,内江市召开2019年四季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全市环境质量现状进行了通报。水环境质量方面:1~9月,沱江老母滩、威远河廖家堰、球溪河球溪河口三个国考断面水质均达到地表水Ⅲ类水质标准。环境空气质量方面:截至10月13日,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为49.4微克每立方米,同比降低2.6%;优良天数252天,优良天数率88%,同比提高1.9个百分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一阵风”“走过场”式的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驰而不息去保护,专心专注改问题。要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重点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行业废气治理提标、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重污染天气预警应对等工作,并提前谋划春节烟花爆竹禁放,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要抓好重点流域和断面水污染防治,加大对沱江老母滩、威远河廖家堰、球溪河球溪河口等重点断面的调度监管,加快黑臭水体治理,全面铺开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建立完善地表水水质监测网络。要对标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见成效。

新闻推荐

全省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培训班在内江开班

(唐建秋)为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防范财政金融风险,提升全省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人员政策业务水平,省财政厅于10月10日...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传媒看内江2019-10-15 02:10
评论:(内江市召开2019年四季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专心专注整改问题 驰而不息保护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