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社区大学内棉、内锻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联合开展“送春联进万家”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11   https://www.yybnet.net/

书法家们挥毫书写春联

(全媒体记者黄德)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1月8日,内江社区大学内棉、内锻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联合圣水寺禅林书院,在内江经开区贤山家园小区开展“送春联进万家”活动。

“高居宝地财兴旺,福照家门富生辉。”当天上午,来自圣水寺禅林书院的书法家们在鲜红的对联纸上挥毫写下一副副春联,送给现场百余名社区居民。在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字写得真好,内容喜庆,看着真舒服。”

除了书写春联,两个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还请来了萨克斯、古琴音乐爱好者为居民奉上了一场听觉盛宴,不少居民在优美的音乐中翩翩起舞,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开展这样的活动,既是为了给居民送上新春祝福,也是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内锻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负责人赵志敏表示,自2016年以来,内棉、内锻社区每年都会在春节来临之际联合开展“送春联进万家”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收到美好的新春祝福。通过活动,也能让优秀传统文化更加深入到老百姓日常生活中,达到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目的。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两会将于1月17日~21日举行

(记者刘小玲)1月13日下午,内江市召开两会新闻发布会,通报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召开的日期、建议议程、日...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社区大学内棉、内锻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联合开展“送春联进万家”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