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逛展区 享美食两岸文化创意美食嘉年华开幕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23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制作文创手作工艺品

市民逛展区

(记者 张生俊)逛欢购物精彩不断,“逛吃”模式持续上演。1月13日,“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进入第二阶段活动,以“两岸一家亲,内台心连心”为主题的“两岸文化创意美食嘉年华”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1月19日。现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精致特色的美食小吃,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蜂拥而至,逛展区享美食。

当日下午3时许,活动开幕式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拉丁舞优雅性感,歌声悠扬深情荡漾,古筝弹奏余音绕梁……14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众多市民闻声而来,纷纷驻足围观。

音乐澎湃声声入耳,美食诱惑激起层层涟漪。在“两岸文化创意美食嘉年华”展区,美食小吃的味道在空气中飘香,勾起大众味蕾。阿里山烤肉、台湾咖啡、台南沙茶鱿鱼烧、章鱼小丸子、洪七公叫花鸡……数百种地方美食小吃,还有云南宣威风吹土猪肉、台湾养生黑糖、台湾韶光茶、新疆驼奶等地方特产。此外,展区还设了“网红桥”、打气球等游戏供大家游玩体验。整个展区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有精致美食小吃区、文创手作工艺品区、手工陶艺品区、伴手礼年货区等6个台湾特色展区。

“我听到这里热闹的声音就被吸引过来了。”前来逛年货节的市民黄茂芬说,活动精彩,有美食有演出,值得来逛一逛。“物品丰富,还有很多来自台湾的特色美食小吃,适合带孩子来体验。”市民李光慧与丈夫带着孙女也来到展会现场,给孙女买了珍珠奶茶和章鱼小丸子品尝味道。

足不出内江,享台湾及各地特色美食小吃。记者了解到,为给广大上班族市民群众带来便利,此次“两岸文化创意美食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1月19日,展会也会从白天持续到晚上9时结束,市民下班后就可约上三五好友,到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品尝特色美食小吃。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东兴区政协 支招环境保护工作

(兰自涛)近日,内江市东兴区政协常委会议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进行协商议政。会议认为,全区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干部群众...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逛展区 享美食两岸文化创意美食嘉年华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