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政府相关领导检查指导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06   https://www.yybnet.net/

(麻建超)1月9日上午,市中区政府相关领导带队到位于永安镇的内江市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现场部署烟花爆竹销售领域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该公司仓库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企业烟花爆竹存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仓储保管、防护措施及企业销售情况,查看值班情况,查阅进出货记录,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严肃对待,立即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限放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在建成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要加强企业的内部经营管理和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规范操作、安全经营,公安部门要深挖细查,严厉打击非法生产、存放、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确保禁限放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不让一名旅客滞留东兴区客运站 开设农民工专用购票窗口

旅客购买车票(记者曾利军实习生邓星艺)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当天,记者在东兴区客运站了解到,为让农民工顺利回家过年,...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政府相关领导检查指导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