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东兴区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欢聚一堂迎新年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22   https://www.yybnet.net/

(唐明润)1月9日,东兴区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区委书记徐炼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区政协主席黄真桥等区领导与全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徐炼英说,2019年,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东兴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徐炼英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区四套班子和衷共济、精诚团结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各位老领导、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鼎力支持的结果。徐炼英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辛勤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徐炼英希望全区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全区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努力形成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积极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献计出力,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增进各界团结,善于求同存异,多体谅包容,把增进团结、维护稳定、促进和谐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发挥纽带作用,为东兴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增添动力、减少阻力、形成合力。

各界人士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东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逛展区 享美食两岸文化创意美食嘉年华开幕

现场制作文创手作工艺品市民逛展区(记者张生俊)逛欢购物精彩不断,“逛吃”模式持续上演。1月13日,“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区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欢聚一堂迎新年 凝心聚力谋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