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东兴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02   https://www.yybnet.net/

(周雪梅实习生 郑璇)1月8日,东兴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集中公布2019年东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会上,东兴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通报了2019年东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侦办涉黑涉恶案件情况、起诉涉黑涉恶案件情况、审判涉黑涉恶案件情况、破网打伞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随后,省、市、区媒体记者分别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提问,深入了解东兴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果。

据悉,2019年,东兴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取得压倒性胜利”的总体规划和要求,以人民为中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100万元纳入财政预算,全力保障专项斗争开展。先后组织4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基层”专题课堂,倾听基层声音,收集基层心声,发动基层力量;在内安、内吴、内隆、内兴4条乡镇公交线路开通“扫黑公交”;在各级各类媒体发表扫黑除恶有关稿件100余篇,坚定了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发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一年来,全区上下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依法严惩更加有效、深挖彻查更加彻底、综合治理更加全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新闻推荐

甜城圆梦志愿团:温暖春运“回家路”

帮旅客提行李包◇全媒体记者黄俊钦实习生王玲燕文/图1月13日上午,成渝高铁内江北站人流如织,除了步履匆匆的旅客和返乡农民...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