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公路局: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春运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27   https://www.yybnet.net/

(黄钲峰)1月8日,市公路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运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安全生产一二三责任人、工程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春运电视电话会、市委市政府2020年春运工作会、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全市春运工作暨安委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做到对人民群众负责,做好“五主动”,主动寻找问题、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公开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主动追究问题。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切实做好公路服务。各单位要提出具体务实的工作方案,加大问题隐患的排查力度,建设项目在春节期间原则上不施工,禁止断道施工。要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悬挂欢迎返乡和安全提示横幅;设立农民工服务点,提供休息处、热水及充电宝等服务;进一步深化“厕所革命”,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卫生、方便的如厕环境。三要深刻吸取教训,扎实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做好滑坡路段的整治工作,每天做好巡查和记录;做好事故易发地段的监管工作;做好桥梁安全隐患的监管,要有记录可查;做好火灾隐患,尤其是线路老化问题的排查。四要加强管理和组织协调。要积极掌握春运状态,及时报送相关信息;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要做好舆情监测,及时处理群众诉求。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通力合作,确保春运工作安全、畅通、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造公园式城市游憩商业街区 汇三元文化精粹礼献大美内江 访四川省卓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天逸

卓逸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自贡市第三届年度经济人物曾天逸内江城南,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17.3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已汇聚了碧...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公路局: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春运道路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