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马波会见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小林健太一行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5 02:4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小玲)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在内江会见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社会厚生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小林健太一行。

近年来,内江市与日本山梨县都留市交流交往不断发展。去年9月,内江市与都留市签署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马波欢迎小林健太一行来内江参观访问,向他们致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美好祝愿,并简要介绍了“成渝之心、大千故里、甜城内江”的机遇和优势。马波说,希望双方加强互访,建立稳定友好的沟通交流机制,在制造业、电商物流、文化教育旅游、医疗健康养老等方面寻求合作,也欢迎更多企业来内江开展交流合作,共享战略机遇红利,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小林健太对内江的热情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都留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是第二次来内江,每一次都有新的感受。希望都留市与内江市早日正式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同时在文化教育交流等方面与内江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推动双方更好合作与发展。

市领导余先河、康俊、邢伟平;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藤本明久、小泽真、小俣哲夫,以及都留市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卓逸·三元汇项目介绍

扫码关注我们财富热线:0832-2186999项目地址:内江市市中区江宁街三元汇营销中心(高铁三元站前塔山公园旁)项目效果意向图项目...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波会见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小林健太一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