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东兴区“四下乡”活动走进杨家镇金银村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5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

书写春联

(周雪梅)1月13日,东兴区杨家镇金银村金银广场上人山人海,由东兴区委、区府主办的2020年东兴区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正在开展。

舞蹈《 幸福中国》拉开活动序幕。歌舞快板《东兴颂》以东兴区的发展蓝图和山山水水为内容,表达了市民对东兴区的热爱;戏曲、小品、民俗舞蹈、独唱、健身操等节目,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广场的另一边,相关单位正在开展法律宣传、科技宣传、卫生宣传,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4名书法家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

据介绍,2020年东兴区“四下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文广旅局、区卫健局、区经信局、区司法局等部门参加。活动除在杨家镇金银村开展外,还将在白合镇禹王社区和双桥镇清源社区开展。开展“四下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普及科学知识,倡导文明、守法、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幸福美丽东兴建设。

新闻推荐

甜城圆梦志愿团:温暖春运“回家路”

帮旅客提行李包◇全媒体记者黄俊钦实习生王玲燕文/图1月13日上午,成渝高铁内江北站人流如织,除了步履匆匆的旅客和返乡农民...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区“四下乡”活动走进杨家镇金银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