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8 08:05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邹蕾) 1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政协委员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了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组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思路清晰,用精炼的语言、具体的数字真实客观地反映工作,体现了市政协求真务实、探索创新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特别是马波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提振信心、催人奋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为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也对市政协新一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殷切期望,广大委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政协委员严梅认为,从本次大会可以感受到,政协的政治引领性和服务大局的意识越来越强。她建议,市政协对政协委员给予更多的支持和保障,保证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周忠勇认为,两个报告细致、全面、实在。他建议,优化提案、社情民意的回复办理方式,把委员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以增强委员们撰写提案的积极性。

新闻推荐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 实施“531”行动 擦亮全国“先进集体”金字招牌

2019年2月22日,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2019年12月26日,从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双先”“双优”及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