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聚力献策 谱写时代新篇章 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掠影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8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汇聚一堂

分组讨论

大会发言

现场留影

奏唱国歌

掌声热烈

阅读报告

大会开幕

◇本报记者黄正华文/图

1月17日,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议程,听取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举行了“奋进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建设新内江”大会发言。

报告激奋人心,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委员们或凝神静听,或提笔记录重点,新的期盼和展望让人振奋。

下午,政协委员就常委会工作报告、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各个小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一个个真知灼见背后体现的是委员们情系甜城发展、反映百姓心声的情怀。

新闻推荐

建设银行内江分行: 以服务为中心 筑牢发展根基

“银税互动惠民企结对共建促发展”签约暨授牌仪式自内江市委、市政府开展“千企万人评作风”测评活动以来,建设银行内江分...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力献策 谱写时代新篇章 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掠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