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2020暖冬助学活动在内江十一中举行4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受助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8 08:21   https://www.yybnet.net/

助学金发放现场

(衡载阳 记者 李乐) 寒冬送暖流,爱心助学来。1月17日上午8时许,由市中区总工会、区教体局联合组织开展的“温暖冬日·惠动甜城”——助力脱贫攻坚暖冬助学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内江十一中会议室举行。市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恩奎,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琳,区教体局副局长罗德容,凌家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校方负责人,受助学生和家长参加。

仪式上,参会领导现场为4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每人发放了助学金800元;受助学生代表钟文英对此次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刻苦学习,不负期望,完成学业,回报社会。梁恩奎强调,此次“暖冬助学”活动是一件传递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好事实事,不仅给学生们创造一个充满阳光和爱心的学习环境,也极大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他鼓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争取早日成为有用之才。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中区总工会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部署,开展的一次集中性助学活动,不仅得到了市、区两级财政的支持,区总工会还积极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整合社会资源,为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搭建平台,凝聚强大的爱心力量,共同构筑起爱心助学网络。

“此次活动中,将有来自贫困家庭的300名中小学生受助,每人将获得800元的助学金,预计春节前全面完成。”陈琳说。

新闻推荐

内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开拓进取 培育就业创业“甜城热土”

内江市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就业稳,则本固、邦宁、心定、民安。2019年,内江市城镇新增就业5.2万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46万...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2020暖冬助学活动在内江十一中举行4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受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