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高新区1012名返岗农民工接受免费出行体检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4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2月13日,在内江高新区胜利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正有序对返岗人员进行登记体检。

内江高新区高度重视返岗农民工体检,明确牵头区级领导,细化成员单位职能职责,制定时间表,落实部门责任人;区就业社保中心迅速行动,制作《今春出省务工和返岗农民工行前免费健康服务告知书》20000份,扩大群众知晓面。

登记时,针对2020年春节后出省务工和返岗农民工中有健康服务需求的人员,详细询问、登记有关情况,同时了解其计划出行时间和务工地、乘坐交通工具等,做到家底清、去向明、局势稳,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在收集免费健康体检花名册后,区级有关部门和卫生院制定体检时间安排表,由专人负责通知农民工自行前往所在辖区卫生院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内江高新区在胜利中心卫生院和高桥卫生院设立了免费健康体检点,从2月6日开始,对农民工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为一般吸呼道、血压、体温、心率、血常规检查。

截至2月13日,内江高新区为出省务工和返岗农民工行前免费体检1012人。

新闻推荐

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 (第18号)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近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高新区1012名返岗农民工接受免费出行体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