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鸡蛋免费送给“疫”线人员 返乡创业者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4 01: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丁洁)春寒料峭的早晨,一个热乎的荷包蛋,一瓶饮料,填饱空胃,暖了凉身,开启了元气满满的一天。近日,在东兴区椑木镇、双桥镇及市中区文英街社区,卡点上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收到了爱心人士自发送来的煮熟的荷包蛋、饮料和方便面。

送来物资的是东兴区新店镇古冲村的创业者胡国金和妻子李永花。几年前,胡国金返乡创业,在当地盘活土地种果树、养鸡。“说实话,这些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真的太辛苦了,有的熬了通宵,早餐也没吃……”胡国金说,现在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他想尽一点微薄之力。

2月8日,元宵节,夫妻俩商议,将农场里产的6000多个藏香鸡蛋送到抗“疫”一线。每天早晨,夫妻俩五点多就起床,把鸡蛋煮熟,又购买了饮料和方便面,开着车,趁热送到椑木镇、双桥镇、市中区文英街社区等卡点。

连续3天,胡国金夫妇共送出了6000多个鸡蛋、40件方便面和50件饮料,价值2万多元,“感谢他们守护我们的城市,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的心意……”

新闻推荐

今起,内江市迎来明显降温天气过程 最低温度低至2℃

(记者曾利军)2月13日,记者从内江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从2月14日起,内江市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鸡蛋免费送给“疫”线人员 返乡创业者助力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