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防疫生产两不误以实际行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颖) 2月14日,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黄健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及复工复产企业职工(农民工),为他们送上工会防控专项资金、慰问品、口罩、酒精、杀毒剂等防疫物资。

在内江雨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黄健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组织、防护物资和原材料准备、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要健全和落实工作场所人员防护制度,安全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切实做好恢复正常生产后疫情防控工作。

“垃圾清运及时吗?”“防护用品得到保障没有?”在市中区环卫所,黄健为垃圾清运人员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扎实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用勤劳的双手把内江城区装扮得更加干净、美丽。

随后,黄健一行来到内江北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点值守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了解分析、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值守和排查,坚决把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内江市市场监管系统:多举措打好“保价战”

(记者陈烨)2月13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系统获悉,疫情期间,该系统通过多项举措打好“保价战”,稳定市场秩序。保持12315消费者维权...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疫生产两不误以实际行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