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慰问战“疫”一线人员 增强疫情防控信心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5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检测体温

(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 谌清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2月13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分别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战“疫”人员,让他们增强疫情防控信心。

当天,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来到胜利高速公路口疫情监测点、胜利街道和平村防控片区卡点、胜利中心卫生院、蟠龙冲便民服务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医护人员,郑华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战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余梅到高桥街道疫情防控卡点、派出所、卫生院等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医护人员、民警辅警,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表扬,希望他们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持续开展武汉等重点疫区返乡人员摸排工作。截至2月14日12时,全区摸排28656户、86770人,发热体征0人。

持续开展流动人员体温检测。截至2月14日12时,累计检测113733人,体温异常人数51人(新增0人),就医人数7人(新增0人),排除人数44人(新增0人);小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累计检测体温92796人,发热人数1人;到辖区药店购买退烧药13人;检查车辆累计29321台次。

截至2月14日12时, 全区疑似病例0例(累计3例,已解除3例),确诊病例0例;密切接触者集中医学观察0人(累计29人,新增0人,解除29人),武汉等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观察0人(累计244人,已解除244人)。

新闻推荐

第29期 “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 问答内容摘登

问:这次疫情中,只要被隔离观察或治疗的人都是免费救治吗?答:国家、省、市政府都规定,本次疫情流行期间,确诊和疑似的新冠肺炎患...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慰问战“疫”一线人员 增强疫情防控信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