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要防疫也要破案四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2-1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钟睿 记者 曾利军)2月14日,记者从东兴区警方获悉,东兴区警方在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了对辖区各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成功敦促4名聚众斗殴网上在逃人员自首。

今年1月10日21时许,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西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兴区龙都路天河新城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两名还未逃离现场的犯罪嫌疑人邓某(男,30岁,东兴区人)、魏某(男,26岁,市中区人)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二人交代打架的原由是邓某与王某赌博时产生了债务关系,于是双方邀约朋友于1月10日21时在东兴区龙都路一茶楼外发生打斗。在打斗过程中,邓某一伙使用砍刀及消防铲等器械将另一方四人砍伤,致使一人左手小臂骨折、另外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案发后,除现场抓获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余4名参与打架的犯罪嫌疑人均已逃离现场。

为尽快破案,依法严惩犯罪分子,消除社会影响,案发后,西林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由于案件发生在深夜,犯罪分子砍伤人后迅速逃离现场,作案时间短,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了巨大难度。西林派出所民警对案件进一步加大分析研判,通过连夜细致工作,迅速锁定几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26岁,男,市中区人)、汤某(38岁,男,东兴区人)、王某(34岁,内江经开区人)、谢某(30岁,东兴区人),将其进行网上追逃。

锁定嫌疑人身份后,办案民警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过程中,多次前往4名嫌疑人的家中,一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边对其家人做思想工作,协助嫌疑人回来自首。

在民警的多次劝导下,几名犯罪嫌疑人终于消除疑虑,愿意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工作。1月15日,张某到西林派出所投案自首;2月11日,汤某、王某投案自首;2月13日,最后一名在逃人员谢某也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箭道街“居家隔离点”解除隔离

(全媒体记者罗伊婷)2月14日,市中区箭道街110号4栋1单元10户24人各项相关指标显示皆为正常,达到解除居家医学观察条件,结束了为...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要防疫也要破案四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