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6-01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段春秀 本报记者 郑志浩

5月26日一大早,内江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勇均带领一支专业招商小分队,从广东飞到北京。之前的一周时间内,他们辗转于深圳、上海等多个城市,拜访数十家企业,推介内江。

从5月中旬起,内江准备利用100天左右的时间,全力以赴开展内江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一方面,组建专业招商小分队“叩门招商”,另一方面成立项目专班助力项目加速落地。

李勇均带领的招商小分队,目标是物流、电子信息产业企业。

内江招商引资系统抽调了专业素质强、有招商经验的年轻干部,组建了电子信息及大数据、机械装备和新能源、新材料和新医药、粮食物流、食品加工、外事等7支专业招商小分队,奔赴成渝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以强大招商阵势拓展招商引资网络和渠道,夯实招商引资基础。

5月26日,远在厦门的内江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朱慧已带领招商小分队忙了4天,每天都在“叩”企业大门,宣传推介内江投资环境。朱慧说:“目前,我们已经捕捉到2条投资信息,准备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在成都带队拜访中外合资企业和涉外机构的内江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钱海说:“已有涉外机构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来内江实地考察。”

3月31日,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项目签约,内江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进行对接。项目有关负责人说:“我们有任何需求,工作专班都提供‘一条龙’服务。马上就可以供地了,离项目开工不远了。”

为最大限度助力招商引资项目加速落地,内江实行招商项目领导联系制度,建立“一项目一策一专班”机制,专班成员围着项目转、跟着项目忙,定期会商、现场办公,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最快速度和最高效率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让服务不掉线。

截至目前,今年内江已新引进招商引资项目100个。

新闻推荐

内江市扶贫开发局:打造无烟环境 创建无烟机关

整洁的环境◇全媒体记者黄俊钦文/图5月28日上午,记者走进市扶贫开发局看到,在楼道、走廊等公共区域和室内醒目位置都张贴、...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