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创新发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获授 “华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30 02:03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

(全媒体记者 刘颜)6月24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中国联通内江分公司和深圳讯方技术有限公司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合作协议签约暨“华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建设,为进一步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落实内江市“四新一大”产业发展,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合作将依托“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采用“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合作机制,共建“华为ICT学院”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进行“协同教学、协同育人、协同就业、协同创新”的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信息类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入构建校企“产、教、研、创、服”的合作。

该项目从2020年开始实施,将建设成为集实习实训、工程实践、培训认证、课改教研、师资培养、考试与就业服务等内容为一体的校内实践基地。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实现校企合作体制突破和创新,学校将力争使内江“华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成为西南ICT行业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更多高质量的ICT专业技术人才,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与行业零距离培养”的生态合作目标,致力于推动数字社会、智能社会发展进程。

新闻推荐

联系群众“面对面” 服务群众“零距离” 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壕子口派出所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义警”在校门口执勤调解社区矛盾巡逻◇孙溢本报记者曾利军文/图注重党建引领让党旗飘起来汤先是壕子口派出所的一名社...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创新发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获授 “华为信息化人才培养基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