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借力“智慧交易”,促进跨省合作内江市首次参与多省远程异地评标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30 02:11   https://www.yybnet.net/

评标现场

(全媒体记者 邹蕾)日前,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线上交易系统,成功与湖北省荆门市和安徽省淮北市两地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作完成“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县级公共体育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的异地远程评标工作。

这是内江市首次参与多省远程异地评标,也是内江市援助湖北抗疫、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的行动延续,同时,标志着内江市探索推行“一对多”远程异地评标取得实质性成果。

据了解,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到荆门市沙洋县交易中心异地远程评标协作请求后,立即对接沟通,针对湖北省评审专家因疫情无法现场评标的实际问题展开讨论,明确主场、副场的操作规程和任务分工等事项,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项目异地远程评标顺利。

当天,“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县级公共体育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建设项目”以沙洋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由五名评审专家分别在三地共同进行评标。至此,内江市异地远程评标工作成功实现“省外各地联动”。

据介绍,内江市已于近日被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列为“智慧交易”省、市平台共建共用试点城市,此次多省异地远程评标的顺利完成正是省、市平台共建共用的具体体现。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内江市将在网上受理、自助解密、智能交易监督、智慧交易分析、交易场地智能控制、行为轨迹监测和掌上交易等7个方面与省上开展交流合作,全力打造全省领先的“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电子招标投标”新样板,继续为内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公共资源交易力量。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举行“幸福文化广场·端午龙舟情”惠民演出

表演现场(全媒体记者李静)近日,由内江市文广旅局主办,内江市文化馆和内江市川剧团、内江市城市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承办的“幸福...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借力“智慧交易”,促进跨省合作内江市首次参与多省远程异地评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