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田向利到内江开展慰问活动并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30 02:27   https://www.yybnet.net/

在黄老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记者 张雷 摄

(记者 刘小玲) 6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率队到内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一线职工“送清凉”,并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分段陪同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澜涛,省总工会副主席任远明等参加调研。

田向利一行先后深入川威集团有限公司、黄老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叮嘱大家保护好身体,注意防暑解暑、安全生产,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到市中区永安镇漏棚湾村和东兴区汉安国际小区,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自身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田向利强调,要扎实做好夏季高温防暑和安全生产工作,帮助一线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找准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着力点,不断丰富职工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具体。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田向利一行还调研了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实地考察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度,和项目负责人交流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全力保证项目建设质量,抓好要素保障,科学加快建设进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李思明、田文平、蒋学东、苟小莉等分段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弘扬传统文化 共度端午佳节

射五毒投壶欢聚一堂6月26日,内江市部分汉服爱好者在市人民公园参与点沐兰汤等传统民俗活动,寓意驱邪避毒。大家欢聚一堂,通...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田向利到内江开展慰问活动并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