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1.6万余户企业获益税费减免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7-03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今年以来,内江全面落实税收减免、延缓缴纳等政策,通过实施资金保障、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措施,有效缓解中小企业经营困难。截至6月18日,该市减免税费5357万元,受益企业(含个体工商户)16132户。

“对不能按期办理纳税申报的,纳税人还可申请延长2个月到5个月的纳税申报期限。”内江市税务局收核科余勇介绍,目前累计受理并核准延期申报105户,延缓缴纳税款8868万元。

除减免、延缓税费外,内江还通过减免社会保险费和企业稳岗返还资金两项政策的实施,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成本资金压力,激励企业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参保人数达6160人,今年2-6月应交三项社会保险费2700余万元,免征期间,单位应缴的不再缴纳,职工缴纳的由单位代缴,5个月累计减负近1900万元。

截至6月18日,内江市减免社会保险33568万元,受益企业4601户;发放稳岗补贴5017万元,受益企业1142户;发放就业补助金2104万元,受益企业162户。

“为帮助企业发展,内江市各级财政部门发挥积极有效的财政政策,促进工业企业加快复产达产满产。”内江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副科长伍强介绍,截至6月18日,内江市安排扶持工业、服务业企业财政扶持资金1349万元,受益企业325户;减免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房租2108万元,受益企业1732户。

新闻推荐

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陈捷:与内江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

陈捷◇本报记者刘小玲文/图回国20多年来,我去过国内很多城市。来内江的路上,就听说内江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产业发展。来...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6万余户企业获益税费减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