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工作助力市中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达到新高潮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7-13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曹德强)7月7日至9日,市中区委书记黄志权率区党政代表团前往广东省广州、深圳等地拜访企业及商(协)会,推介市中区,对接有关项目。

7月7日,考察团一行赴广州市拜访了香港新华集团华南区总部,现场考察了公司运营的“新华汇”“全球购”等优质项目,与香港新华集团主席助理张晓峰等就新华集团(内江)产业项目推进及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拜访不仅进一步推动落地项目取得新进展,而且拓宽了市中区与香港新华集团在现代农业、粮食储运、国际物流等方面的合作渠道。

7月8日,考察团一行拜访了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并与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就该公司与川南大草原开展合作、在黄鹤湖AAAA级景区实施光影艺术灯光秀项目等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黄志权表示,此项目有前景、有市场,可行性较强,希望企业尽快完善技术方案及合作方案,莅内考察洽谈。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发展内江市中区城南新区、乐贤半岛六段锦商业中心等区域的夜间经济交换了意见。随后,考察团一行赴深圳市拜访了深圳四川内江商会,邀请10余户商会成员企业举行座谈交流会。会议以“返乡创业”为主题,对市中区主要产业承载平台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深圳内江商会会长程兴东带领商会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和市中区籍企业家参会。会上,黄志权表示,看到这么多从家乡走出去的优秀企业家,他感到很骄傲。此行,一方面看望在深圳发展的优秀内江籍企业家;另一方面希望家乡的优秀企业家在外打拼的同时,能回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7月9日,考察团一行拜访了深圳市艾泰克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深圳市新长征国防教育基地,并就投资市中区红色教育主题基地项目基本情况、运作模式、客户群体、商务条件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本次投资促进活动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成果丰硕,在有力推进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助推市中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达到新高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彭利参加。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突出“四能”,打造城郊型都市现代渔业园区

(王维兴钟艳)今年以来,市中区紧紧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突出“四能”——优化布局扩产能、...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委主要领导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工作助力市中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达到新高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