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放宽农村教师晋升条件 1900多名教师成功晋升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11 08: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段春秀) 记者近日市教育局获悉,内江市放宽农村教师晋升条件,实行乡村学校教师职称评审不作论文、课题项目、奖项、头衔称号等刚性要求,提升农村教师岗位吸引力,促进农村教育质量提升。

为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整体提升农村教师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年来,内江市采取优化教师奖励绩效工资分配方式、提高农村教师补贴和乡镇工作补助等措施,保障农村教师待遇。

除此之外,内江市还放宽了农村教师晋升条件。根据放宽农村专业技术人才学历要求,执行在农村工作累计满15年(20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可降低一个学历等次申报评审中(高)级职称。实行乡村学校教师职称评审不作论文、课题项目、奖项、头衔称号等刚性要求,侧重考察其教书育人实绩,提高实际工作年限的考核权重,2019年以来,1934名农村教师按此规定成功晋升。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就业服务中心:加强信息化建设 服务基层就业创业

(范忠俊记者李乐)今年以来,市中区就业服务中心持续推进硬件设施建设,加大基层服务平台的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建设力度,建好...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放宽农村教师晋升条件 1900多名教师成功晋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