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卓逸·三元汇”牵手“甜城甜女” 联手打造内江又一张城市名片 访内江市市中区卓逸旅游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天逸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14 07:53   https://www.yybnet.net/

卓逸·三元汇营销中心

曾天逸(右)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受访者供图)

城南新区新商圈发布会

◇本报记者 蒋小琴 文/图

当前正值“卓逸·三元汇”内江市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火热报名阶段,作为此次大赛的总冠名商——卓逸·三元汇,对活动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也将与你我共同见证甜城甜女们的风采。

9月8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内江市市中区卓逸旅游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天逸表示,“作为一名内江人,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开展不断提升甜城内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家乡的发展多作贡献。”

2015年、2017年举办的第一届和第二届甜城甜女风采大赛给曾天逸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不仅是一个甜城女性展示风采、实现梦想的舞台,也是内江彰显城市魅力的一张名片,将助力内江‘甜文化’走出去,让更多人认识内江、了解内江。”

近年来,内江日报社除了举办甜城甜女风采大赛以外,还通过内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最内江”、手机新闻客户端“i内江”等全媒体平台持续宣传甜女,让甜女的影响力不断增加,并形成了内江特有的“甜城甜女”名片。如今,时隔三年,迎来了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十分值得期待。

在谈及冠名此次大赛的缘由时,曾天逸说,卓逸·三元汇紧邻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自身定位是作为内江城市会客厅,成为内江的另一张名片,或者说是内江迎接外来游客的脸面,这与甜女追求良好形象不谋而合,都是内江对城市形象的展示。同时,这也是一次和“甜城甜女”品牌强强联合的好机遇,让甜女和三元汇两张内江名片的影响力相互叠加,产生更大的规模效应。希望本届甜女风采大赛能延续前两届比赛的指数级传播力,让甜城甜女的风采与魅力在全省乃至全国盛放。

如今,以卓逸·三元汇、吾悦广场、新华国金中心为核心的城南新商圈正逐步形成,卓逸·三元汇项目对于城南新区乃至内江商业发展会产生哪些重大影响?

曾天逸表示,卓逸·三元汇项目以“太古里”为标杆,全力打造CRBD公园式城市游憩商业街区,有独特的外景观、邻近塔山公园、业态布局更具地方特色,对重塑内江商业格局,打造内江人游憩休闲消费目的地与内江夜间经济网红级打卡圣地,提升城市商业品质都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该项目还引入了专业的国际团队对项目进行统一招商与运营,目的是将更多更好的新业态与内江的特色业态集合到一起,实现一站式、多元化的中高端、时尚消费体验,真正把卓逸·三元汇打造成内江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新闻推荐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19年度民办学校办学情况检查结果的公告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卓逸·三元汇”牵手“甜城甜女” 联手打造内江又一张城市名片 访内江市市中区卓逸旅游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天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