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占地约60亩,总投资1.1亿元国药控股投资项目落户内江经开区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25 06: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胡信柯)9月16日下午,国药控股四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川南医药物流中心项目”土地在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摘牌,这一项目的落地为内江经开区再添一户重磅中央直管企业。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60亩,总投资1.1亿元。今年4月,国药控股四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内江经开区正式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后,5月中旬,内江经开区就完成了项目土地平场。7月2日,针对国药控股提出在9月中旬土地摘牌的请求,内江经开区管委会立即召开了国药控股项目专题强力推进工作会,就项目规划用地、土地摘牌、电力线路迁改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为确保项目在9月中旬前完成土地摘牌,内江经开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及时制定了国药控股项目土地摘牌前期相关节点工作的倒排工期表,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级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于8月13日完成土地出让挂牌公告,确保了在9月16日土地顺利摘牌。

“内江经开区近年来陆续入驻的物流项目有苏宁物流、邮政物流、生旌物流等,国药控股四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川南医药物流中心项目的入驻,又为经开区物流业的发展增添了强劲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内江市药品分销和医药零售网络,对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内江经开区项目中心负责人说,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解决就业100余人,在2023年销售规模达到15~20亿元。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城东街道:举办群众文化活动 营造创文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全媒体记者黄俊钦文/图9月24日上午,由市中区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庆国庆·诵中秋共创文明城”群众文...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占地约60亩,总投资1.1亿元国药控股投资项目落户内江经开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