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第二届青年钓手暨“迎国庆”钓鱼比赛举行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28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战果颇丰

(全媒体记者 袁亮)9月26日,由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体育总会主办,内江市钓鱼协会承办的内江市第二届青年钓手暨“迎国庆”钓鱼比赛在市中区永安镇“姥爷的农庄”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市内近50名垂钓高手参加。

当天上午,天空不时落起细雨,但并没有影响各参赛选手的积极性。上饵、抛竿、拉竿一气呵成,参赛选手动作十分娴熟,对于拉竿的时机也把握得甚是准确。

据了解,本次比赛规定用竿为4.5米手竿,有效鱼为鲤鱼、鲫鱼、草鱼。赛制采用小区倒积分制,每人共参加2场比赛,每场比赛按抽签决定钓位,比赛所获积分根据有效鱼重量确定,即重量越重,所获的积分越高,比赛前十名均有奖励及荣誉证书,第16、26、36、46名为幸运奖。

内江市钓鱼协会主席温崇林介绍,竞技钓鱼是群众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体育竞赛为主要特征,是由钓鱼这项休闲运动发展起来的一门体育竞技项目。钓鱼属于户外运动,不仅修身养性,也考验人的体力和耐心,如不是经验丰富的选手,参加完一场比赛后手臂会酸痛。

比赛结束,来自东兴区的余伟以62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余伟是垂钓爱好者,有7年竞技比赛经验,他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属于他的正常水平,在平常生活中,钓鱼是他放松解压的一种方式。

新闻推荐

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 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全媒体记者刘颜9月7日早上,梦溪谷果园经营者陈清玉登录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在手机上观看果园作物生长状况和工人工作情况...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第二届青年钓手暨“迎国庆”钓鱼比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