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办结率100% 反馈率100% 满意率100%去年市人大代表113件建议办理完毕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1-21 06:50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静)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积极提出议案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13件,充分体现了广大代表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113件代表建议均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全部办理完毕,办结率为100%,反馈率100%,代表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100%。

推进大数据平台建设、创新招商引资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020年,市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内江市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强化“七轮驱动”,加快形成“一点三线”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发展战略落地落实,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113件代表建议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体现了代表们对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的高度责任感。

2020年,从代表议案和建议交办督办结果看,反映出“一府一委两院”和有关机关、组织,特别是市政府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主动把代表建议办理落实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代表建议办理责任制,充分体现了对代表的尊重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解决了一批涉及群众利益而又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分行: 打出金融战“疫”组合拳 助推涉外经济稳健发展

抗疫情不放松,稳经济不动摇。2020年,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江分行(以下简称“中行内江分行”)充分发挥自身跨境金融服务的主...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办结率100% 反馈率100% 满意率100%去年市人大代表113件建议办理完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