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检修分公司:深入排查电缆隧道隐患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23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前夕,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组织输电运维班对高压电缆隧道进行特巡,全面深入排查隧道及电缆本体隐患,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内江师院新校区片区高压电缆隧道是迄今为止内江规模最大、涉及输电线路最多、电缆长度最长的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是广大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的重要保证。检修分公司紧密结合市公司春节保电工作部署,从最为重要的师院电缆隧道开启春节保电特巡专项行动。

1月27日,运维人员从110千伏虎湾变电站外人孔井下到隧道内,开始巡视检测任务。对强排风机、排水装置、消防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还对电缆本体及其附件进行了巡视、检测记录。特别是对电缆中间接头、接地箱、交叉互联箱、户外终端等进行了红外测温,对金属护层接地电流进行了测试,并做好相应的巡视记录。

到春节前,检修分公司依次对师院新校区片区、城南新区、林荫大道和桐梓坝电缆隧道完成了特巡,竖立警示桩22根,悬挂警示牌32块,对缺陷、隐患形成了问题清单,及时沟通整改,确保市民亮堂过节。

(何景云)

新闻推荐

同志,请出示你的健康码! 市中区党员政法先锋队参与社区防控二三事

牛天臣指导居民申领使用健康码志愿者在执勤点上工作◇周明东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高波文/图当你和家人团聚的时候,他们却守...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检修分公司:深入排查电缆隧道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